首  页 纸本教材 电子教材 教学信息 出版信息 教材研究 名校购书 联系我们 意见反馈
当前位置:跳过导航链接首页 > 公告栏
快速检索
数据库:
关键词:
 
教育部外国教材中心网站全面改版

教育部外国教材中心新网站于2009年5月1日正式发布。与原系统相比,新系统的突出优点为:

在系统设计方面,新系统采用了三层架构,遵循可重用设计原则,提高了系统鲁棒性、代码的可读性,同时降低开放和维护成本。

在数据处理方面,新系统提供了对批量导入数据功能的支持,并提供了强大的容错机制,避免了逐条添加数据的繁琐操作,并能够纠正数据中的特定错误。新系统还具有良好的可扩展性,同时并提供了自动计费和半自动结算的功能。

在数据呈现方面,新系统提供了完全自动的标题美化机制,按照通用的标题格式约定进行美化处理;新系统能够自动隐藏数空白和无效字段值,且针对复杂字段(例如书评等)情况增加了智能处理功能。

在安全机制方面,新系统采用密文密码,增加了用户系统,启用了角色系统对用户权限进行分配和管理,对输入进行验证,确保了安全性。

发布时间:2009/5/5
您是第位来客

Copyright © 2006-2009 教育部外国教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