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纸本教材 电子教材 教学信息 出版信息 教材研究 名校购书 联系我们 意见反馈
当前位置:跳过导航链接首页 > 公告栏
快速检索
数据库:
关键词:
 
2009年教育部外国教材中心工作会议在清华大学召开

5月21日,在清华大学召开了“2009年教育部外国教材中心工作会议”。会议由教育部高教司主办,清华大学图书馆承办。教育部高教司教学条件处负责人主持会议并对外教中心工作进行了部署,全国十三家外教中心和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公司的代表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为:1、总结2008年工作;2、研讨如何进一步做好外教中心工作;3、研究第二批外国教材研究项目的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为了今后更好的发展,外教中心的工作必须进行变革。一方面在采购、引进图书方面要加强与教学指导委员会的联系,另一方面要继续结合教学实际,以项目管理的方式,积极开展深入的教材研究,努力探索为全国高等教育教学、科研提供教材服务的新途径。本次会议对外教中心工作的发展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发布时间:2009/5/27
您是第位来客

Copyright © 2006-2009 教育部外国教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