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纸本教材 电子教材 教学信息 出版信息 教材研究 名校购书 联系我们 意见反馈
当前位置:跳过导航链接首页 > 常见问题
快速检索
数据库:
关键词:
 
外文教材平台提供了哪些服务?

该平台提供的服务主要有:

1、全国13家外教中心外文教参,可以通过馆藏信息(含书目、书评、封面图等)查询、浏览,以及提交、发表书评,并可通过馆藏地点链接到相应中心的 “馆际互借服务” 页面,提交申请 。

2、国内、外高校教学信息:可查询13个外教中心所在高校使用外文教材的课程及教参书;国外著名大学的部分课程及教参信息。

3、国内外出版信息:提供最新出版的外国教材(含原版和影印版)的书目信息浏览、查询,并可向所在学校图书馆推荐或联系个人购买。

为方便使用,在系统的首页,可通过下拉菜单方式,进行快速检索;在最新信息栏目中可看到各中心新购教材,外文原版教材最新出版信息,外文影印版教材最新出版信息等。

发布时间:2007/9/14
您是第位来客

Copyright © 2006-2009 教育部外国教材中心